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3:14
是这样练法吗?

被發現了{:7_35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03
这个。。这个。。很难说~

有缘的话一定有机会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05
手机开锁密码也是

原来kiwi蛋对手机比较有兴趣啊~
发表于 2016-12-25 2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16
实不相瞒,煤炭精有准备的,可是三个星期了,还是很烂,不敢拿上来了,再加上你的弹得那么好

這不是藉口{:6_295:}還是你也要彈吉他{:6_30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08
我是說她面子書的照片啦被看光光了

竟然默默关注人家{:6_282:}煤炭精秒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门钥匙不是也有学吉打吗?
发表于 2016-12-25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5
其實也還好,真的只是亂亂彈的我的老師只教過我彈稻香跟一首不能說的秘密伴奏,就沒了

自学最需要的就是毅力和领悟力啊~通常都是自己弹自己爽~{:6_310:} (那放上来这两首伴奏!{:8_36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3:10
圣诞快乐~ (咦这鸡蛋好像已经熟了?)

kiwi蛋上镜了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10
煤炭树晚上好~~~圣诞快乐~~~

谢谢~大家都有图,为什么煤炭精没有的?{:7_35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10
没有那样远,还是远啊

可怜的小非非收不到kiwi蛋的佳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0:11 , Processed in 0.2523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