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16
别放在心上大门钥匙~

看看明年的CF在哪里办,能不能约~~{:6_3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11
原来如此~我去过一次而已~(距离蛮远的~

煤炭精的话,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啦~
发表于 2016-12-25 23: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蚂蚁王 每天都那么努力的朝着夕阳挥舞吉他  {:6_316:}(这画面明明很热血怎么换个东西在手上就变得奇怪了? XDDD)
发表于 2016-12-25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8
好的,就去掉後面的字變學妹阿波
                                                      女

{:6_295:}阿波罗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11
恐龙主题吾辈是很喜欢啦~~~(吾辈以前还蛮喜欢着类型的游乐设施的

它们会动哦,只是在原地啦,摆头眨眼咆哮~挺有真实感的~
发表于 2016-12-25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2
竟然默默关注人家煤炭精秒懂!

你懂什麼{:6_295:}
发表于 2016-12-25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2
大门钥匙不是也有学吉打吗?

可是學妹都沒教過我{:9_374:}
发表于 2016-12-25 2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0
有缘的话一定有机会的~

{:6_339:}再看看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13
为什么是吾辈啦!(踹

煤炭精认识你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化了灰煤炭精也认得!
发表于 2016-12-25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22
自学最需要的就是毅力和领悟力啊~通常都是自己弹自己爽~ (那放上来这两首伴奏!

不要{:6_340:}我沒時間,所以不能答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0:19 , Processed in 0.2780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