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13
树老大也太可爱了啦!!

被称赞了{:6_282:}

发表于 2016-12-25 2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玩没玩记忆迷宫的会员们~不妨去感想区留言给AC君打气{:6_316:}
发表于 2016-12-25 2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3:25
不愧是蚂蚁王 每天都那么努力的朝着夕阳挥舞吉他  (这画面明明很热血怎么换个东西在手上就变得 ...

我也有玩過這關,真的超好笑的{:7_350:}
发表于 2016-12-25 2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有东西要提问大家一下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是什么歌来的了?(女生唱的,吾辈忘记歌名了
发表于 2016-12-25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25
看看明年的CF在哪里办,能不能约~~

cally……说……你是不是暗恋某学长……

爱弹吉它的他……{:6_294:}
发表于 2016-12-25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波女{:7_350:}
发表于 2016-12-25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5
煤炭精的话,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啦~

我也是大概这个车程~所以去一次就没再过去了,应该要很多年才再倒回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4
可是牛牛哥說你睡覺都不關嘴巴

他为了让你吃醋才那么说,你们俩的家事别搅合煤炭精进去,煤炭精不要做无辜的第三者{:6_283:}
发表于 2016-12-25 23: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之后吾辈几乎都没碰画笔了~
发表于 2016-12-25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28
吾辈有东西要提问大家一下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

是郁可唯的暖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8:19 , Processed in 0.2597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