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7:}

我要听!!!{:6_3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煤炭精懂多得是煤炭精不知道的蚁王浪漫事~
发表于 2016-12-25 2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咧!!!!!{: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26
可是學妹都沒教過我

那样你们就有伴啦,别一直吵没朋友~牛牛哥听了多伤心~
发表于 2016-12-25 2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3
kiwi蛋上镜了耶!

对啊!几时照的?{:6_282:}
发表于 2016-12-25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3
谢谢~大家都有图,为什么煤炭精没有的?

圣诞图刚刚用完了~现在补上啦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28
有玩没玩记忆迷宫的会员们~不妨去感想区留言给AC君打气

煤炭精很想去的,一直想说等爬完这里先,结果这里不会完==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28
吾辈有东西要提问大家一下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

google 不到?煤炭精也不懂耶~
发表于 2016-12-25 2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27
煤炭精认识你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化了灰煤炭精也认得!

呜呜呜......吾辈才没长这个样子啦QAQ
发表于 2016-12-25 2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28
吾辈有东西要提问大家一下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

是郁可唯的《暖心》{:8_3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8:18 , Processed in 1.7000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