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28
吾辈有东西要提问大家一下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

是不是she和飞轮海合唱的“温柔”?
发表于 2016-12-25 2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30
是郁可唯的暖心~

OKOK~~~谢谢阿姐啦~~~~{: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29
cally……说……你是不是暗恋某学长……

爱弹吉它的他……

牛牛哥,你真的唔识do的咯~shhhhhhh
发表于 2016-12-25 2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8_360:}
发表于 2016-12-25 2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8
牛牛哥,你真的唔识do的咯~shhhhhhh

唔识do是什么意思?{:5_274:}
发表于 2016-12-25 2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38
OKOK~~~谢谢阿姐啦~~~~

不客气哟{:6_308:}
发表于 2016-12-25 2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29
cally……说……你是不是暗恋某学长……

爱弹吉它的他……

{:6_309:}我几时说过~~那篇吉他的短篇真的是一篇故事而已啦,是从别的地方有感而发想到的灵感啊~
发表于 2016-12-25 2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36
对啊!几时照的?

N分钟前google君那里找到的  锕曲知道的就那么多 {:6_282:}
发表于 2016-12-25 2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32
因为圣诞奇迹哦~好看吗

好看~~~真的蛮不错的~~~只不过洪金宝领便当有点可惜
发表于 2016-12-25 2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95:}又欠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21 , Processed in 0.453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