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29
我也是大概这个车程~所以去一次就没再过去了,应该要很多年才再倒回去~

煤炭精驾车的话会比较喜欢去那边,因为比较路上比较少车,parking 也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30
我自己都学不好要怎么教人~~别人教我还差不多~

互相切磋呗你们~
发表于 2016-12-25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0
没事,继续~
被病菌传染了,本来想早睡的,看着大家打闹也不错~

树老大要好好照顾身体啊~{:5_270:}
发表于 2016-12-25 2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好啦~~~送牛哥特别点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32
我是全职猎人啊!

煤炭精以为你只是part time,原来这才是正职,失敬失敬~
发表于 2016-12-25 2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树老大要弹吉他给我们听!{:6_316:}
发表于 2016-12-25 2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37
是郁可唯的《暖心》

谢谢萱悦~~~(那首蛮好听的~~~忽然想去改那首歌~~~
发表于 2016-12-25 2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6
煤炭精很想去的,一直想说等爬完这里先,结果这里不会完==

树老大,我slow down了{:6_289:}
发表于 2016-12-25 2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32
刚才忘记附上圣诞图了

好可爱!!梓喵{:6_282:}
发表于 2016-12-25 2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8
是不是she和飞轮海合唱的“温柔”?

是郁可唯唱的暖心~~~刚刚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26 , Processed in 0.4731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