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16 阿姐唱英文歌蛮顺的(吾辈说英文有时候会结巴QAQ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3 好耶! 一定要成啊!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好可爱!!梓喵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44 谢谢非非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36 圣诞图刚刚用完了~现在补上啦XD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40 煤炭精驾车的话会比较喜欢去那边,因为比较路上比较少车,parking 也很多~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谢谢萱悦~~~(那首蛮好听的~~~忽然想去改那首歌~~~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39 唔识do是什么意思?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45 好像是没错~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0 我几时说过~~那篇吉他的短篇真的是一篇故事而已啦,是从别的地方有感而发想到的灵感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24 , Processed in 0.270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