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16
阿姐唱英文歌蛮顺的(吾辈说英文有时候会结巴QAQ

谢谢非非{:6_282:}
发表于 2016-12-25 2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33
好耶!
一定要成啊!

如果还是在KL,我就没车去到了~{:6_300:}
发表于 2016-12-25 23: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好可爱!!梓喵

好像是没错~{:8_360:}
发表于 2016-12-25 2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哦~~~{:8_365:}
发表于 2016-12-25 2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36
圣诞图刚刚用完了~现在补上啦XD

这是夏娜吗?{:5_274:}
发表于 2016-12-25 2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40
煤炭精驾车的话会比较喜欢去那边,因为比较路上比较少车,parking 也很多~

原来如此~~{:6_327:}
发表于 2016-12-25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谢谢萱悦~~~(那首蛮好听的~~~忽然想去改那首歌~~~

嗯嗯,这首很好听~(很甜一下~{:8_356:}
发表于 2016-12-25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39
唔识do是什么意思?

确定要知道吗{:7_353:}
发表于 2016-12-25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梓喵~~{:8_356:}
发表于 2016-12-25 2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0
我几时说过~~那篇吉他的短篇真的是一篇故事而已啦,是从别的地方有感而发想到的灵感啊~

我就奇怪你怎么你和他学长前学妹后这么亲热了{:7_3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24 , Processed in 0.270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