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58
呀!!!!!煤炭精在里面耶!还可爱啊,无脸男也在,
还有jijiza跟bombomba~

特别选个大合照给煤炭精 {: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37
呜呜呜......吾辈才没长这个样子啦QAQ

煤炭精知道小非非后来去整容了嘛~
发表于 2016-12-26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聽!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39
唔识do是什么意思?

呃……就是不会做人的意思,照你韩style,你明白的话应该是没有眼力的意思~
发表于 2016-12-26 0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没错没错~~~就是火雾战士夏娜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1
树老大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好的,谢谢大门钥匙的关心~{:6_282:}
发表于 2016-12-26 0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9
嗯嗯,这首很好听~(很甜一下~

嗯嗯,很不错听~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2
原来树老大要弹吉他给我们听!

shhhhhhhhhhh
发表于 2016-12-26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K-ON蛮好看的(只不过吾辈第一季还没看完QAQ)
发表于 2016-12-26 0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51
第三集不要太大期望……

吾辈有机会再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4:32 , Processed in 0.0836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