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58
真的很烂耶,煤炭精自己听了都想关掉~

我要聽{:6_340:}拿出來給我笑笑也好
发表于 2016-12-26 0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51
好怀念的图……还是比较喜欢妹子图

牛哥点图吧~~~看吾辈图库里面有没有~~~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树老大,我slow down了

看得出,刚刚呕心沥血写完感言给小旸子,回来竟然没多少楼,但也还没爬完就是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43
是郁可唯唱的暖心~~~刚刚才知道~~~

无视煤炭精吧,每次都瞎猜的{: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44
如果还是在KL,我就没车去到了~

咦,煤炭精以后你kl人耶~
没关系,看情况,煤炭精来接你!
发表于 2016-12-26 0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4
我要聽拿出來給我笑笑也好

你什么时候表现吹箫
发表于 2016-12-26 0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59
这娃是地狱来的吗?

地个头啦,人家是人类啦(应该算)或者异世界人~(煤炭树没看过《灼眼的夏娜》吗?
发表于 2016-12-26 0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4
牛哥点图吧~~~看吾辈图库里面有没有~~~

就,来naruto人物&#1641;(&#3665;>ω<&#3665;)&#1782;&#9731;圣诞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51
mai siao siao~lim beh wu licence~

mai ki siao la u~
发表于 2016-12-26 0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00
煤炭精知道小非非后来去整容了嘛~

吾辈有整容的钱的话绝对会先去买架新电脑(不然直接捐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4:32 , Processed in 0.3120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