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3:59
特别选个大合照给煤炭精

O(∩_∩)O谢谢,今天煤炭精真的收到很多彩蛋啊!{:8_357:}
发表于 2016-12-26 0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u mai kao bei kao bu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自己的就好,你会晕的~
发表于 2016-12-26 0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04
无视煤炭精吧,每次都瞎猜的

飘~~~吾辈只依稀记得这句歌词......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4
我要聽拿出來給我笑笑也好

就知道你会笑,才不要拿出来!{:9_374:}
发表于 2016-12-26 0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00:05
你什么时候表现吹箫

吹什麼蕭,我何時說我會吹蕭了{:6_322:}死臭牛又不懂搞啥了
发表于 2016-12-26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07
听你自己的就好,你会晕的~

私下發給我也可以啦{:6_283:}
发表于 2016-12-26 0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08
吹什麼蕭,我何時說我會吹蕭了死臭牛又不懂搞啥了

是吗{:7_353:}
发表于 2016-12-26 0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08
就知道你会笑,才不要拿出来!

就讓我笑一笑,快拿出來{:6_340:}
发表于 2016-12-26 0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房間確實有一把蕭,但我不會使用就是了{:6_340:}你不要想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41 , Processed in 0.2574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