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00:06
就,来naruto人物٩(๑>ω

这两张很有喜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2-26 0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52
我不可能爬回去啊

我懂了,我也不舍得让牛哥哥那么辛苦去爬,我代牛牛去爬~XD 连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6
地个头啦,人家是人类啦(应该算)或者异世界人~(煤炭树没看过《灼眼的夏娜》吗?

知道这个,原来和地狱少女不是同一个人啊~
发表于 2016-12-26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2
嗯嗯,没错没错~~~就是火雾战士夏娜啦~~~

{:6_318:}     
发表于 2016-12-26 0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6_306:}期待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6
吾辈有整容的钱的话绝对会先去买架新电脑(不然直接捐掉)

你这个假期要是有去打工就可以买啦!
发表于 2016-12-26 0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12
这两张很有喜感~~~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_352:}
发表于 2016-12-26 0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13
知道这个,原来和地狱少女不是同一个人啊~

地狱少女和夏娜是不同人啦~(夏娜吾辈只看过小说版1,2,3而已~小说太多本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 beh hiao gong hok kien huei~
发表于 2016-12-26 0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3
K-ON蛮好看的(只不过吾辈第一季还没看完QAQ)

对哦对哦,得空要看完它啊~(很感动的说~{: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44 , Processed in 0.4165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