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0: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00:15
好简单扼要的解释啊

还是你读的时候,其实你以为他是那时候的他,却没想到是三年前的他,结 ...

不然会几复杂啊?{:6_339:}
哈哈哈~牛牛想象力太好了~{:6_315:}
发表于 2016-12-26 0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18
原来,煤炭精一直以为夏娜就是地狱少女~
谢谢小非非的图~

地狱少女吾辈还没看过~那部好像也不错看~~~
不客气啦~{: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15
我不好意思麻烦树老大啦~

不会啦~
但不能先答应,因为还要看情况~
还要看地方,因为煤炭精是路痴,加上gps也用不好~
除非事先做好路线功课~{:6_30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15
很遗憾就是没打工啊QAQ(用脑袋撞墙中

那电脑救回了吗?
发表于 2016-12-26 0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先去休息啦~大家晚安咯~~~(明天可能半天没在吧~{:6_298:}{:6_320:}
发表于 2016-12-26 0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17
嗯嗯,小唯很呆萌~~~

小澪也是很害羞可爱呢~{:6_282:}
发表于 2016-12-26 0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慢慢等的~(重点是我不会笑的{:6_28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20
吾辈先去休息啦~大家晚安咯~~~(明天可能半天没在吧~

小非非睡好,tata~
发表于 2016-12-26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0
不会啦~
但不能先答应,因为还要看情况~
还要看地方,因为煤炭精是路痴,加上gps也用不好~

嗯嗯,我也是要接近的时候才知道地点在哪里,再看看有没有交通~
发表于 2016-12-26 0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20
吾辈先去休息啦~大家晚安咯~~~(明天可能半天没在吧~

晚安非非~{:6_3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34 , Processed in 0.272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