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21
我会慢慢等的~(重点是我不会笑的

大门钥匙不要用温柔攻势啊,煤炭精受不了啊~
可是要怎样上载音档啊?
发表于 2016-12-26 0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0
那电脑救回了吗?

电脑需要买个新的充电器吧(也可能是充电器的插头不好,能够开机不过不能开很久,吾辈小电脑和大电脑的充电器的电流量有差一些,吾辈担心会爆炸所以就没用了
发表于 2016-12-26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3
大门钥匙不要用温柔攻势啊,煤炭精受不了啊~
可是要怎样上载音档啊?

可以用dropbox放连接啊~
发表于 2016-12-26 0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不笑就是了,快拿出來{:6_34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22
嗯嗯,我也是要接近的时候才知道地点在哪里,再看看有没有交通~

好哟!
发表于 2016-12-26 0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3
大门钥匙不要用温柔攻势啊,煤炭精受不了啊~
可是要怎样上载音档啊?

可以直接上載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23
电脑需要买个新的充电器吧(也可能是充电器的插头不好,能够开机不过不能开很久,吾辈小电脑和大电脑的充 ...

煤炭精现在这部吼,是它充电器接电脑那边松了,插入的时候要shot到才可以开电脑~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23
可以用dropbox放连接啊~

太久没有用drop box不懂去哪里挖出来,电脑白痴一名~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4
好吧,我不笑就是了,快拿出來

事后笑也不行哦!
在研究着怎样弄上来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像你那样先压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35 , Processed in 0.2565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