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37
煤炭精今天捡到很多大家的彩蛋,也该回礼了,笑笑就好,不要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曲子啊{:7_342:}我說真的,我竟然會想到樹老大很努力的想把曲子彈好
发表于 2016-12-26 0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43
传来~(卷手指卷脚趾中~)

一直重听~{:6_3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曲子啊我說真的,我竟然會想到樹老大很努力的想把曲子彈好

谢谢蚁王,突然觉得蚁王也善良了~{:6_282:}
除了晴天以外,这首是最努力了~
发表于 2016-12-26 0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48
谢谢大门钥匙,你真善良!煤炭精会努力的,希望不会气死老师~

我没有骗树老大啦,是真的好听啦!{:8_356:}(因为我连这个阶段都不到~{:6_315:}原来树老大有去学吉他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能一直重听吗?{:6_339:}
搞到煤炭精自己也想听听看~
发表于 2016-12-26 0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1
真的能一直重听吗?
搞到煤炭精自己也想听听看~

好听所以一直重听啊~~{:8_36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51
我没有骗树老大啦,是真的好听啦!(因为我连这个阶段都不到~原来树老大有去学吉他啊~

重听了,囧~

对啊对啊,是煤炭精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第一次上课的当天还是煤炭精的生日呢~不过老师没发现就是了~
发表于 2016-12-26 0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0
谢谢蚁王,突然觉得蚁王也善良了~
除了晴天以外,这首是最努力了~

後面卡機了{:7_342:}
发表于 2016-12-26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5
重听了,囧~

对啊对啊,是煤炭精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第一次上课的当天还是煤炭精的生日呢~不过老师 ...

原来如此~~好有意义啊!{:8_366:} 祝树老大学吉他加油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53
好听所以一直重听啊~~

O(∩_∩)O谢谢你的鼓励哦,大门钥匙~
煤炭精真的要睡啦,大门钥匙也早点睡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22 , Processed in 0.2723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