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37 煤炭精今天捡到很多大家的彩蛋,也该回礼了,笑笑就好,不要笑出声~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43 传来~(卷手指卷脚趾中~)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曲子啊我說真的,我竟然會想到樹老大很努力的想把曲子彈好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48 谢谢大门钥匙,你真善良!煤炭精会努力的,希望不会气死老师~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48 一直重听~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1 真的能一直重听吗? 搞到煤炭精自己也想听听看~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51 我没有骗树老大啦,是真的好听啦!(因为我连这个阶段都不到~原来树老大有去学吉他啊~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0 谢谢蚁王,突然觉得蚁王也善良了~ 除了晴天以外,这首是最努力了~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5 重听了,囧~ 对啊对啊,是煤炭精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第一次上课的当天还是煤炭精的生日呢~不过老师 ...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53 好听所以一直重听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22 , Processed in 0.2723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