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57
O(∩_∩)O谢谢你的鼓励哦,大门钥匙~
煤炭精真的要睡啦,大门钥匙也早点睡哦!

树老大晚安~{:6_320:}
发表于 2016-12-26 06: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7_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7: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脏话?{:6_309:}
发表于 2016-12-26 0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52
你也要去留言哦~

去留言什么?{:5_274:}
发表于 2016-12-26 07: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58
真的很烂耶,煤炭精自己听了都想关掉~

可是我要听{:6_316:}

不会比我烂的啦{:6_283:}
发表于 2016-12-26 0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01
呃……就是不会做人的意思,照你韩style,你明白的话应该是没有眼力的意思~

我懂了,nunchieobshi{:7_348:}
发表于 2016-12-26 07: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7_3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37
煤炭精今天捡到很多大家的彩蛋,也该回礼了,笑笑就好,不要笑出声~

Joy to the world! The Lord has come! Let earth receive the King! Let every heart prepare Him room,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6_306:}

Daebak!!超厉害的!{: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0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早上好~{:6_327:}
发表于 2016-12-26 0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8_366:}今天公共假期哦{:8_3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24 , Processed in 0.2560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