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08:46
早安今天公共假期哦

对哦~难得能悠闲一下~{:8_367:}
发表于 2016-12-26 0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8:50
对哦~难得能悠闲一下~

美好的一天哦{:8_366:}要和文字一起度过{:6_313:}
发表于 2016-12-26 0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08:53
美好的一天哦要和文字一起度过

嗯嗯~亲和文字过,我和画画君过~{:8_361:}
发表于 2016-12-26 0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8:56
嗯嗯~亲和文字过,我和画画君过~

原来是要和画画君约会去{:6_282:}
发表于 2016-12-26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09:02
原来是要和画画君约会去

对啊~再不去约画画君,今年结束了恐怕它就会哭了~{:8_356:}
发表于 2016-12-26 0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9:14
对啊~再不去约画画君,今年结束了恐怕它就会哭了~

欸?还会哭的{:6_309:}
发表于 2016-12-26 0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等我完成了,也许亲会明白为啥会哭~{:6_315:}
发表于 2016-12-26 1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08:46
早安今天公共假期哦

工作中的牛路过一下(大家公假我工作...){:6_300:}
发表于 2016-12-26 1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0:24
工作中的牛路过一下(大家公假我工作...)

工作快乐!{:8_366:}
发表于 2016-12-26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9:41
对啊~等我完成了,也许亲会明白为啥会哭~

欸?到底是什么?{:6_309:}{:7_3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23 , Processed in 0.2802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