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2:35
忙里偷闲开玩笑而已

哈哈哈{:7_342:} 不好笑啦~{:6_334:}
发表于 2016-12-26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17:18
哈哈哈 不好笑啦~

可是cally还是有笑{:7_353:}

话说我总算完成假期oncall了,虽然明天还是继续工作{:6_339:}

不过心情还是不错的,看着anime "Yuri on ice"~
发表于 2016-12-26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吾辈回来啦~~~
发表于 2016-12-26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21
小澪也是很害羞可爱呢~

没错没错~~~{:8_360:}
发表于 2016-12-26 2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1
小非非睡好,tata~

嗯嗯,煤炭树晚上好~~~{:8_358:}
发表于 2016-12-26 2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6 00:26
煤炭精现在这部吼,是它充电器接电脑那边松了,插入的时候要shot到才可以开电脑~

吾辈这架的状况也是差不多,有点凹进去了
发表于 2016-12-26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肠晚上好~~~{:8_366:}
发表于 2016-12-26 2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姐晚上好~~~{:8_365:}
发表于 2016-12-26 2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0:24
工作中的牛路过一下(大家公假我工作...)

牛哥辛苦了{:6_298:}
发表于 2016-12-26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2:14
非师兄收下礼物Ψ′・●・`Ψ Merry X'mas

谢谢牛哥啦~~~(今天本来以为是去半天......结果早上七点出发,晚上五点半回到家......双腿快散架的感觉......《你的名字》也没看成QA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6:11 , Processed in 0.3881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