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8:48
可是cally还是有笑

话说我总算完成假期oncall了,虽然明天还是继续工作

辛苦牛牛了~{:6_327:}
{:6_309:}原来帅牛追着这部动漫!!这部最近很红呢,感觉很好看!我打算明年才开始追~{:6_318:}
发表于 2016-12-26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非晚上好~{:6_327:}
发表于 2016-12-26 2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6_308:}无聊没事做就上来聊聊天吧~~~
发表于 2016-12-26 2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6 14:15
昨天圣诞节,大家过得还开心吗?
昨晚出去一整天了,所以都没来得及上来这里看一看~

过得蛮不错的XD{:8_360:}(吾辈今天就出去一整天了
发表于 2016-12-26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晚上好~~~太久没出门......走了一天脚像是碎掉一样......
发表于 2016-12-26 2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有空上来聊聊w
发表于 2016-12-26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各位!
发表于 2016-12-26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 {:6_312:}
发表于 2016-12-26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2017年愿望是什么呢?
发表于 2016-12-26 2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03
辛苦牛牛了~
原来帅牛追着这部动漫!!这部最近很红呢,感觉很好看!我打算明年才开 ...

原来很红?!我朋友狂推荐,我就好奇下看,今天一口气看到第五。{:6_28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53 , Processed in 0.3404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