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21:12
萱悦晚上好~~~太久没出门......走了一天脚像是碎掉一样......

{:8_360:} 不过最重要玩得开心啊~
我今天下午也出去了,在书局待了几个小时~读了好几本绘本,心灵好充实~{:8_367:}
发表于 2016-12-26 2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晚上好哦~{:8_367:}
发表于 2016-12-26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21:03
谢谢牛哥啦~~~(今天本来以为是去半天......结果早上七点出发,晚上五点半回到家......双腿快散架的感 ...

非师兄好悲剧啊,没关系上网可以看了{:6_297:}
发表于 2016-12-26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君,最近还好吗,圣诞如何过。* ☃*。
发表于 2016-12-26 2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23
原来很红?!我朋友狂推荐,我就好奇下看,今天一口气看到第五。

很红~是溜冰主题的动漫啊啊~我超有兴趣的~{:8_366:}帅牛看了五集觉得如何?{:5_274:}
发表于 2016-12-26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25
很红~是溜冰主题的动漫啊啊~我超有兴趣的~帅牛看了五集觉得如何?

咦? yuri on ice吗? {: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2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26
咦? yuri on ice吗?

对啊~{:5_252:}不过我还没开始看~锕曲已经看完了?{:5_274:}
发表于 2016-12-26 2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25
很红~是溜冰主题的动漫啊啊~我超有兴趣的~帅牛看了五集觉得如何?

是一部制作精美的动漫,故事也很励志,很适合没什么大志的我看,我一口气看到第六了,你说呢{:6_313:}
发表于 2016-12-26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26
咦? yuri on ice吗?

原来yuri on ice这么红?!上星期才刚刚结局而已{:6_312:}
发表于 2016-12-26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31
是一部制作精美的动漫,故事也很励志,很适合没什么大志的我看,我一口气看到第六了,你说呢

连帅牛都觉得好看,那一定很好看!{:6_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2781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