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30
对啊~不过我还没开始看~锕曲已经看完了?

看完了 超级喜欢yuri的 太可爱了 {: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37
连帅牛都觉得好看,那一定很好看!

原来要满足我这么难{:6_309:}
发表于 2016-12-26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32
原来yuri on ice这么红?!上星期才刚刚结局而已

锕曲从出到第四集就开始追了 因为某一个部分锕曲体内某种灵魂突如燃烧 于是乎马上入坑 {: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2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38
看完了 超级喜欢yuri的 太可爱了

{:8_356:}我明年开始追~~
发表于 2016-12-26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17
今晚有空上来聊聊w

麒麟好久不见!等你发新的画{: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2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非晚上好{:8_366:}
发表于 2016-12-26 2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32
原来yuri on ice这么红?!上星期才刚刚结局而已

没听过{:6_312:}
发表于 2016-12-26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39
原来要满足我这么难

不是啦!因为帅牛很少看动漫啊~感觉帅牛会追下去的动漫都一定是好看才继续看的~{:8_362:}
发表于 2016-12-26 2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25
麒麟君,最近还好吗,圣诞如何过。* ☃*。

只能说忙,牛哥
发表于 2016-12-26 2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25
很红~是溜冰主题的动漫啊啊~我超有兴趣的~帅牛看了五集觉得如何?

yuri on ice 哦? 我没追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3090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