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yuri on ice 哦? 我没追耶
使用道具 举报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41 我明年开始追~~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42 麒麟好久不见!等你发新的画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5 画新图就没时间写文了,这很难平衡啊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45 加油 真的好看 挺热心的 也很暖心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46 没关系,你发什么我就看什么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51 好的,我也想看六月的作品,尤其是图www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46 除了这部,我还有很多动漫都要追~今天看fb才知道,夏目会出第六季!啊啊啊,我太兴奋了~~~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56 诶诶诶诶诶诶诶? 怎么会想要看我的图呢呜呜呜呜好感动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不会画画 ...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2:03 这样哦……我去看你写的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01 , Processed in 0.424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