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yuri on ice 哦? 我没追耶

有空有兴趣可以考虑看看哦~{:6_327:}
发表于 2016-12-2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真的好看 挺热心的 也很暖心 {:6_316:}
发表于 2016-12-26 2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42
麒麟好久不见!等你发新的画

画新图就没时间写文了,这很难平衡啊
发表于 2016-12-26 2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5
画新图就没时间写文了,这很难平衡啊

没关系,你发什么我就看什么{:8_357:}
发表于 2016-12-26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45
加油 真的好看 挺热心的 也很暖心

除了这部,我还有很多动漫都要追~今天看fb才知道,夏目会出第六季!啊啊啊,我太兴奋了~~~{:6_319:}
发表于 2016-12-26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46
没关系,你发什么我就看什么

好的,我也想看六月的作品,尤其是图www
发表于 2016-12-26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51
好的,我也想看六月的作品,尤其是图www

诶诶诶诶诶诶诶?{:6_309:}

怎么会想要看我的图呢呜呜呜呜好感动{:6_315:}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不会画画啦{:6_339:}
发表于 2016-12-26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46
除了这部,我还有很多动漫都要追~今天看fb才知道,夏目会出第六季!啊啊啊,我太兴奋了~~~

咦? 第五季已经完了? 追了漫画之后就没追动漫了 透剧了嘛 还有新一集真是太好了{:6_315:}
发表于 2016-12-26 2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56
诶诶诶诶诶诶诶?

怎么会想要看我的图呢呜呜呜呜好感动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不会画画 ...

这样哦……我去看你写的文
发表于 2016-12-26 2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2:03
这样哦……我去看你写的文

就是这样{:8_359:}

多谢捧场啦{:8_3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01 , Processed in 0.424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