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38
看完了 超级喜欢yuri的 太可爱了

好心疼不断努力不断失败的人啊{:9_372:}
发表于 2016-12-26 2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空去看~可能六月也去学溜冰了~{:7_345:}
发表于 2016-12-26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不是啦!因为帅牛很少看动漫啊~感觉帅牛会追下去的动漫都一定是好看才继续看的~

我也觉得我看很少动漫{:6_339:}

今年根本没看几个……之前看aslan sanki season 2……好像就没了{:6_339:}
发表于 2016-12-26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忙着谈恋爱吗~
发表于 2016-12-26 22: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yuri on ice 哦? 我没追耶

原来大家都不陌生……{:6_321:}
发表于 2016-12-26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2:08
得空去看~可能六月也去学溜冰了~

我这里没地方溜冰,要学也没得学啦{:7_347:}
发表于 2016-12-26 2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2:03
咦? 第五季已经完了? 追了漫画之后就没追动漫了 透剧了嘛 还有新一集真是太好了

好像是~我也还没看~{:6_339:}对啊,有新的一季觉得太幸福了~{:8_361:}
发表于 2016-12-26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2:12
我这里没地方溜冰,要学也没得学啦

那就溜狗{:6_335:}
发表于 2016-12-26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2:09
我也觉得我看很少动漫

今年根本没看几个……之前看aslan sanki season 2……好像就没了{:6_3 ...

我今年也少追了{:5_264:}噢噢,那部动漫~(有听过~{:6_291:}
发表于 2016-12-26 2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回复!{:6_3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03 , Processed in 0.3130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