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1:38 看完了 超级喜欢yuri的 太可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1:42 没听过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不是啦!因为帅牛很少看动漫啊~感觉帅牛会追下去的动漫都一定是好看才继续看的~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只能说忙,牛哥
子麒麟 发表于 2016-12-26 21:43 yuri on ice 哦? 我没追耶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2:08 得空去看~可能六月也去学溜冰了~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6 22:03 咦? 第五季已经完了? 追了漫画之后就没追动漫了 透剧了嘛 还有新一集真是太好了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22:12 我这里没地方溜冰,要学也没得学啦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2:09 我也觉得我看很少动漫 今年根本没看几个……之前看aslan sanki season 2……好像就没了{:6_3 ...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2:13 那就溜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03 , Processed in 0.3130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