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肠早安~{:6_327:}
发表于 2016-12-27 0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17
路过,还是要工作的牛

早安啊牛牛~{:8_366:} 祝工作加油哦~
发表于 2016-12-27 0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25
早安啊牛牛~ 祝工作加油哦~

昨天看yuri on ice看到第九集,一天看了9集{:6_310:}
发表于 2016-12-27 0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27
昨天看yuri on ice看到第九集,一天看了9集

好快哦~(半天时间的话可以看12集~{:5_268:})话说这部共有几集?{:5_274:}
发表于 2016-12-27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30
好快哦~(半天时间的话可以看12集~)话说这部共有几集?

好像12 episode~话说这动漫有些腐,女生应该很喜欢{:6_339:}
发表于 2016-12-27 0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耍幽默~
发表于 2016-12-27 0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麒麟君~今天也要忙着吗~{:6_312:}
发表于 2016-12-27 08: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21:04
过得蛮不错的XD(吾辈今天就出去一整天了

哈哈,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6-12-27 08: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21:04
不客气~~~无聊没事做就上来聊聊天吧~~~

这是一定的!
发表于 2016-12-27 0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14:24
昨晚我去教堂观看他们的庆祝,感觉挺舒服的(我不是基督教徒,见识一下)

舞姑娘去约会吗

是去约会呀!
跟家人到云顶约会,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3 , Processed in 0.2992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