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8: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38
是去约会呀!
跟家人到云顶约会,呵呵……

云顶不塞车吗~
发表于 2016-12-27 0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32
好像12 episode~话说这动漫有些腐,女生应该很喜欢

{:6_282:}咦,是这样哦~(我是看图片感觉角色偏多男角色~
发表于 2016-12-27 0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傍晚才出发,也还好~
回去的时候有小塞车咯~
不过,人真的很多!
发表于 2016-12-27 0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39
咦,是这样哦~(我是看图片感觉角色偏多男角色~

女角色完全没存在感{:6_312:}

我才发现四月是去年的动漫,我真的好久没看动漫……
发表于 2016-12-27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40
女角色完全没存在感

我才发现四月是去年的动漫,我真的好久没看动漫……

哈哈,我也有段时间没看了~
之前有在看那种真人版的电影~
发表于 2016-12-27 0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40
我们傍晚才出发,也还好~
回去的时候有小塞车咯~
不过,人真的很多!

有下雪吗~气氛如何~
发表于 2016-12-27 0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41
哈哈,我也有段时间没看了~
之前有在看那种真人版的电影~

莫非是进击巨人~浪客剑心~{:6_309:}
发表于 2016-12-27 0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肠早啊~
发表于 2016-12-27 0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17
路过,还是要工作的牛

牛哥早~ {:6_312:}
发表于 2016-12-27 08: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破仑早啊~ {:6_2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2 , Processed in 0.3206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