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38 是去约会呀! 跟家人到云顶约会,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32 好像12 episode~话说这动漫有些腐,女生应该很喜欢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38 云顶不塞车吗~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39 咦,是这样哦~(我是看图片感觉角色偏多男角色~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40 女角色完全没存在感 我才发现四月是去年的动漫,我真的好久没看动漫……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40 我们傍晚才出发,也还好~ 回去的时候有小塞车咯~ 不过,人真的很多!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08:41 哈哈,我也有段时间没看了~ 之前有在看那种真人版的电影~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7 06:24 大家早啊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17 路过,还是要工作的牛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25 阿肠早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2 , Processed in 0.3206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