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8: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40
女角色完全没存在感

我才发现四月是去年的动漫,我真的好久没看动漫……

哈哈哈!XD
对啊,不知不觉啊~~原来我们都看了《四月》那么久了~{:8_356:}
发表于 2016-12-27 0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32
好像12 episode~话说这动漫有些腐,女生应该很喜欢

腐女之魂缓缓地燃烧着 官方爸爸的糖发得太好了 {:6_292:}
发表于 2016-12-27 0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39
咦,是这样哦~(我是看图片感觉角色偏多男角色~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6_309:}
发表于 2016-12-27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早安啊~{:8_366:}
发表于 2016-12-27 0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21:23
不过最重要玩得开心啊~
我今天下午也出去了,在书局待了几个小时~读了好几本绘本,心灵好充实 ...

意外遇到书局大减价看到一本不错的,直接买啦(这次只买了三本,一本参考书,另外两本是小说
发表于 2016-12-27 0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7 08:54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8_356:}哈哈哈~~那锕曲是不是腐女?{:7_345:}
发表于 2016-12-27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6 21:24
非师兄好悲剧啊,没关系上网可以看了

本来想说没得看就去看《刺客教条》不过......吾辈......不太会买票......就......没看了......(蹲角落画圈圈
发表于 2016-12-27 0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8:57
意外遇到书局大减价看到一本不错的,直接买啦(这次只买了三本,一本参考书,另外两本是小说

很好哦,有收获~{:5_268:}
我这里没有大减价~{:9_379:} 我只在那边读而已~{:5_270:}
发表于 2016-12-27 0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姐早上好啦~~~吃早饭了吗?(吾辈喝着咖啡
发表于 2016-12-27 0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肠早上好~~~{:6_3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2 , Processed in 0.0491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