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17
路过,还是要工作的牛

牛哥早上好~~~工作加油~~~{:6_308:}
发表于 2016-12-27 0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舞早上好哦~~~{:6_313:}
发表于 2016-12-27 0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59
很好哦,有收获~
我这里没有大减价~ 我只在那边读而已~

好像减45%吧,30多要40的减到13.50~(刚好看到一本对胃口的就直接杀下来了~~~
发表于 2016-12-27 0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05
好像减45%吧,30多要40的减到13.50~(刚好看到一本对胃口的就直接杀下来了~~~

{:9_378:}
杀了什么书?{:5_274:}
发表于 2016-12-27 0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00
阿姐早上好啦~~~吃早饭了吗?(吾辈喝着咖啡

吃了水煮蛋{:6_313:}

今天打算喝几杯啊?{:7_353:}
发表于 2016-12-27 0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妖瞳》(有关妖怪的~~~原价的价钱会让吾辈犹豫差不多一个小时的价钱......)
附带一提......询问工作人员用称呼小姐很奇怪吗?{:10_385:}{:10_386:}{:10_392:}{:10_387:}{:10_390:}{:10_389:}{:10_391:}
发表于 2016-12-27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7 08:53
腐女之魂缓缓地燃烧着 官方爸爸的糖发得太好了

“你准备被我诱惑吧……”

这样的对白……{:6_301:}
发表于 2016-12-27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7 08:54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知道什么~
发表于 2016-12-27 09: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52
哈哈哈!XD
对啊,不知不觉啊~~原来我们都看了《四月》那么久了~

之后要看《三月的狮子》,挺喜欢那漫画~现在终于变成动漫~{:6_287:}
发表于 2016-12-27 09: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8:57
意外遇到书局大减价看到一本不错的,直接买啦(这次只买了三本,一本参考书,另外两本是小说

什么小说~{:6_2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2:13 , Processed in 0.2668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