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9: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19
就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笑......感觉吾辈称呼小姐好像很奇怪......(之后还不小心撞到小孩......真的不习惯太 ...

非师兄,是时候走出房间{:9_376:}
发表于 2016-12-27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里只有书!{:6_290:}
发表于 2016-12-27 09: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15
原来如此~
呃,我觉得还好啊,不会奇怪啊~(在我这里是不会奇怪啦~)如果换是在中国那里称呼就很大问题 ...

吾辈要问价钱是不是减价后的......然后她就指着价钱说“对对对对对对,嗯嗯嗯嗯,就是这一个”(然后离开的时候就听到另一个工作人员笑说“他叫你小姐诶......”(现在想到其实可以用你好的......)
发表于 2016-12-27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20
没有我很少很少看漫画~

那个《蜂蜜幸运草》有漫画和动漫和台湾偶像剧哦~经典作品,有机会好好看一下{:6_312:}
发表于 2016-12-27 0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推理好帅{:6_305:}
发表于 2016-12-27 09: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22
吾辈要问价钱是不是减价后的......然后她就指着价钱说“对对对对对对,嗯嗯嗯嗯,就是这一个”(然后离开 ...

会不会那个人其实是男的??{:6_309:}
发表于 2016-12-27 0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牛帅啦{:6_329:}
发表于 2016-12-27 0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21
我眼里只有书!

要稍微看有没有帅哥啊,然后搔眉弄姿一下~
发表于 2016-12-27 0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22
吾辈要问价钱是不是减价后的......然后她就指着价钱说“对对对对对对,嗯嗯嗯嗯,就是这一个”(然后离开 ...

让我想起……舞姑娘说的……不要叫她舞小姐……
发表于 2016-12-27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16
我好久没去玩了,因为之前都闭关读书

不过之后几天应该会去城市一!书展嘛

就走得很快,不像一般的布偶移动缓慢(吓我一大跳)

书展......老实说......很对我胃口的书......有点少(吾辈口味太奇怪的关系)中六的参考书跑去popular才找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0:18 , Processed in 0.2539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