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19 就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笑......感觉吾辈称呼小姐好像很奇怪......(之后还不小心撞到小孩......真的不习惯太 ...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19 看什么~帅哥吗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15 原来如此~ 呃,我觉得还好啊,不会奇怪啊~(在我这里是不会奇怪啦~)如果换是在中国那里称呼就很大问题 ...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20 没有我很少很少看漫画~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20 推理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22 吾辈要问价钱是不是减价后的......然后她就指着价钱说“对对对对对对,嗯嗯嗯嗯,就是这一个”(然后离开 ...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22 原来推理好帅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21 我眼里只有书!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16 我好久没去玩了,因为之前都闭关读书 不过之后几天应该会去城市一!书展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0:18 , Processed in 0.2539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