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25
今天怎么大家一早就灌水max

吃着早饭没事做就灌水咯~
发表于 2016-12-27 0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因为她们被帅哥搭讪所以特别兴奋?{:7_353:}
发表于 2016-12-27 0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25
非非别沮丧 也许非非那里很少有人这样称呼~在我这里是没什么问题的~(下次可以什么都不用说,直 ...

也是~~~下次就这样吧~~~{:6_311:}
发表于 2016-12-27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33
也是~~~下次就这样吧~~~

非非加油!{:6_318:}
发表于 2016-12-27 09: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25
我也是对书展失望了……去书展只是为了看本地书有没有扣……

嗯嗯~吾辈看到很多漫画~~~
发表于 2016-12-27 0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26
非很喜欢看鬼怪神话哦~

嗯嗯~但是不喜欢无意义的一直战斗类~比较喜欢有喜有悲,感情丰富的类型~也不需要太过跌宕起伏的剧情只要求角色感情饱满,看得到作者放进去的心情和感情~{:8_358:}(其实以前吾辈看犬夜叉很害怕,晚上会睡不着觉
发表于 2016-12-27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27
下次叫六月姐姐帮你买

呵呵......看吾辈有机会出门再说吧{:6_339:}
发表于 2016-12-27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27
那我去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还去买参考书,阿弟真乖

不买等着下学期被当掉啊......
发表于 2016-12-27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1~~~吾辈也是{:6_310:}
发表于 2016-12-27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33
会不会是因为她们被帅哥搭讪所以特别兴奋?

吾辈没有搭讪啊......就确认价钱啊(不然搞错,吾辈的money就要飞了)(而且只会被当成奇怪的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26 , Processed in 0.2687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