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好的!{:6_318:}
发表于 2016-12-27 0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去泡牛奶回来14个提醒……
发表于 2016-12-27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放假一星期~代理老板是我~
发表于 2016-12-27 09: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9:30
吃饭,睡觉,冲凉,上厕所,看电视的时候,吾辈还是会出来的......

去认识这个世界呢~不过我也是以前没勇气出门……
发表于 2016-12-27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09:30
当然买小说啊

可是没什么明确目标

那就看帅哥~
发表于 2016-12-27 09: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30
我。。我。。看了都没用啊~ 而且我很怕和陌生人对视~根本就不会去注意走过的是怎样的人~

不用这样{:6_316:}看人

这样{:6_304:}轻轻擦鼻子微笑

或{:6_305:}抱着书本陶醉

再来{:6_315:}感动落泪

就能迷死人~
发表于 2016-12-27 0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非师兄害羞~
发表于 2016-12-27 0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一样的意思

小姐,在这年代已经不能用来称呼女生~
发表于 2016-12-27 0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慕中的那个他~
发表于 2016-12-27 0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9:32
树成变成小兔的第二个名字了 原来如此~

要不要介绍kamen rider给你看~我开玩笑啦~{: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2620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