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才来不到两个月……
发表于 2016-12-27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0:38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难怪你要找你的名字~
发表于 2016-12-27 1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35
他还是gundam超级fans

但我没看~

小兔看动漫的类型超广泛的{:6_318:}
发表于 2016-12-27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39
而且才来不到两个月……

{:5_269:} 我也不懂该如何吐槽了~
发表于 2016-12-27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0:40
小兔看动漫的类型超广泛的

你说的出他应该都有看~还包括kamen rider{:6_310:}
发表于 2016-12-27 1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40
难怪你要找你的名字~

我想起我的名字了{:5_271:}
发表于 2016-12-27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42
你说的出他应该都有看~还包括kamen rider

真的~之前几千楼前面有聊到一些,真的好多动漫都看过{:8_367:}
发表于 2016-12-27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0:44
真的~之前几千楼前面有聊到一些,真的好多动漫都看过

是不是相逢恨晚~
发表于 2016-12-27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39
就是这个感觉……真的是丑陋的大人世界,你说我能不生气……

牛别生气,喝杯淡定牛奶……
发表于 2016-12-27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0:46
是不是相逢恨晚~

其实也不会啦,更多是很兴奋遇到一样有看动漫的人啊~{:8_36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2:34 , Processed in 0.2697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