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13:01
我也是有看动漫的哦~

{:6_316:}原来雯蝶也有看动漫啊!
发表于 2016-12-27 1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McDonald's是mcd,主持人才是mc啦{: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3:06
原来雯蝶也有看动漫啊!

是啊~
我看爱情的和魔法的比较多~
发表于 2016-12-27 1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12:58
怎么会下雪?
就雾很多而已啦~
而且还下雨,只在室内那里转悠咯~

我还真没去好久了~莫非舞姑娘住kl~
发表于 2016-12-27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12:57
进击的巨人有看~
然后还有那个ANOTHER和寄生兽~
寄生兽还蛮不错的!

寄生兽我听说是改编的最好~进击那个就没什么口碑……莫非舞姑娘也爱看动漫~
发表于 2016-12-27 1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13:08
是啊~
我看爱情的和魔法的比较多~

我是看有意义性的和爱情的比较多~
发表于 2016-12-27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哈哈哈哈哈~~~牛哥晚上好~~~{: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1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舞晚上好~~~{: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1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3:08
McDonald's是mcd,主持人才是mc啦

原来如此{:6_309:}吾辈一直以为MC是麦当劳QAQ
发表于 2016-12-27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3:09
寄生兽我听说是改编的最好~进击那个就没什么口碑……莫非舞姑娘也爱看动漫~

进击电影版唯一的看点就是超巨大巨人而已......吾辈个人觉得啦{:6_3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39 , Processed in 0.3533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