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34 进击电影版唯一的看点就是超巨大巨人而已......吾辈个人觉得啦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9:43 看新闻,那导演承认自己没看过原著……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33 原来如此吾辈一直以为MC是麦当劳QAQ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9:54 非非晚上好今天下午终于出去玩了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56 阿姐晚上好~~~去哪里玩啊?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9:59 去弹簧/春对面那里玩~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51 !@#¥%&×……吾辈无言了......难怪兵长名字换掉了......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9:52 我反而觉得进击的巨人突然爆红后,就跑出了很多伪动漫迷~ (不是指这部动漫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39 , Processed in 0.3650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