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1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34
进击电影版唯一的看点就是超巨大巨人而已......吾辈个人觉得啦

看新闻,那导演承认自己没看过原著……
发表于 2016-12-27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9:43
看新闻,那导演承认自己没看过原著……

!@#¥%&×……吾辈无言了......难怪兵长名字换掉了......
发表于 2016-12-27 1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9:43
看新闻,那导演承认自己没看过原著……

我反而觉得进击的巨人突然爆红后,就跑出了很多伪动漫迷~{:5_269:} (不是指这部动漫不好
发表于 2016-12-27 1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33
原来如此吾辈一直以为MC是麦当劳QAQ

非非晚上好{:8_366:}今天下午终于出去玩了{:8_356:}
发表于 2016-12-27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9:54
非非晚上好今天下午终于出去玩了

阿姐晚上好~~~{:8_361:}去哪里玩啊?
发表于 2016-12-27 1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56
阿姐晚上好~~~去哪里玩啊?

去弹簧/春对面那里玩~{:8_362:}
发表于 2016-12-27 2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9:59
去弹簧/春对面那里玩~

弹簧/春吾辈很久没去了,昨天去城市一把城市一当成弹簧/春了,因为弹簧/春有间卖正版DVD的店,吾辈就以为那间店在城市一......
发表于 2016-12-27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19:51
!@#¥%&×……吾辈无言了......难怪兵长名字换掉了......

被称为灾难片也不以为过……其实近日听到死神,钢炼金术师,银魂拍真人版,果然我还是最期待naruto吗{:6_327:}
发表于 2016-12-27 2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9:52
我反而觉得进击的巨人突然爆红后,就跑出了很多伪动漫迷~ (不是指这部动漫不好

这句话can't agree more!

不过……我这么说……一定得罪很多人……其实进击巨人是不错,但还不到足以撼倒全部漫画的地步……新闻说到它是史无前例的超级漫画{:6_339:}
发表于 2016-12-27 2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19:54
非非晚上好今天下午终于出去玩了

终于去约会了{: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39 , Processed in 0.3650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