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03
弹簧/春吾辈很久没去了,昨天去城市一把城市一当成弹簧/春了,因为弹簧/春有间卖正版DVD的店,吾辈就以为 ...

你们好像住在我们遥不可及的天空之城{:6_321:}
发表于 2016-12-27 2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35
被称为灾难片也不以为过……其实近日听到死神,钢炼金术师,银魂拍真人版,果然我还是最期待naruto吗{:6_ ...

《一周的朋友》也要拍真人版了~吾辈其实不太期待真人版......(看过觉得真的很不错的真人版大概只有《死亡笔记》了
发表于 2016-12-27 2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37
你们好像住在我们遥不可及的天空之城

飘~~~吾辈住在异世界嘞~~~{: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37
《一周的朋友》也要拍真人版了~吾辈其实不太期待真人版......(看过觉得真的很不错的真人版大概只有《死 ...

死亡笔记the movie超级好看!新的那个听说还好{:6_312:}
发表于 2016-12-27 2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38
飘~~~吾辈住在异世界嘞~~~

异世界多美女吗~
发表于 2016-12-27 2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39
死亡笔记the movie超级好看!新的那个听说还好

新的吾辈还没看~旧的男主很帅~~~琉克也很帅~~~
发表于 2016-12-27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0
异世界多美女吗~

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异世界都不一样~~~吾辈的就还好~~~
发表于 2016-12-27 2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36
这句话can't agree more!

不过……我这么说……一定得罪很多人……其实进击巨人是不错,但还不到足以 ...

我个人也这么认为~老实说,那么红的动漫,我到现在都还是还没追完第一季~故事是很激励人心的~(只是报导的新闻都写得蛮夸张的~
发表于 2016-12-27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37
《一周的朋友》也要拍真人版了~吾辈其实不太期待真人版......(看过觉得真的很不错的真人版大概只有《死 ...

我也不敢期待真人版{{:9_381:} 因为大部分都崩了~~
发表于 2016-12-27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41
新的吾辈还没看~旧的男主很帅~~~琉克也很帅~~~

应该是原著太赞的关系,漫画我看了好多次,电影第二集很别出心裁,增删一些情节,也丝丝入扣,完美诠释。最多人骂的,恐怕是结尾给L胜了~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8:49 , Processed in 0.3413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