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42 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异世界都不一样~~~吾辈的就还好~~~
使用道具 举报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0:44 我个人也这么认为~老实说,那么红的动漫,我到现在都还是还没追完第一季~故事是很激励人心的~(只是报 ...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7 我是有看几集,觉得不错……结果也是没追完 漫画其实有些粗糙……但也是不错的,怎么说,是 ...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我也不敢期待真人版{ 因为大部分都崩了~~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应该是原著太赞的关系,漫画我看了好多次,电影第二集很别出心裁,增删一些情节,也丝丝入扣,完美诠释。 ...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3:09 我还真没去好久了~莫非舞姑娘住kl~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3:09 寄生兽我听说是改编的最好~进击那个就没什么口碑……莫非舞姑娘也爱看动漫~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有看到六月姐姐吗~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3:10 我是看有意义性的和爱情的比较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8:49 , Processed in 0.3803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