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2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42
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异世界都不一样~~~吾辈的就还好~~~

有看到六月姐姐吗~
发表于 2016-12-27 2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0:44
我个人也这么认为~老实说,那么红的动漫,我到现在都还是还没追完第一季~故事是很激励人心的~(只是报 ...

我是有看几集,觉得不错……结果也是没追完{:6_300:}

漫画其实有些粗糙……但也是不错的,怎么说,是不错,但还不到number 1的地步{:6_304:}
发表于 2016-12-27 2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7
我是有看几集,觉得不错……结果也是没追完

漫画其实有些粗糙……但也是不错的,怎么说,是 ...

嗯嗯,因为我之前已经看了更棒的动漫,所以真的觉得其实这部还好~{:9_370:} 个人口味不同~XD
发表于 2016-12-27 2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我也不敢期待真人版{ 因为大部分都崩了~~

嗯嗯,很多都崩掉了
发表于 2016-12-27 2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应该是原著太赞的关系,漫画我看了好多次,电影第二集很别出心裁,增删一些情节,也丝丝入扣,完美诠释。 ...

嗯嗯,吾辈觉得还满意外的夜神月输给L
发表于 2016-12-27 2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3:09
我还真没去好久了~莫非舞姑娘住kl~

不是KL,是雪兰莪~
牛大侠也是?
发表于 2016-12-27 2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13:09
寄生兽我听说是改编的最好~进击那个就没什么口碑……莫非舞姑娘也爱看动漫~

没错没错~
进击的巨人是完结篇那个还能看,第一部看了觉得好失望~
发表于 2016-12-27 2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5
有看到六月姐姐吗~

阿姐的话~~~上次画Q版图的时候曾经联想到的是穿着蛋壳布偶装的女孩
发表于 2016-12-27 2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13:10
我是看有意义性的和爱情的比较多~

哦?
有意义性的?
可以列举一下吗?
发表于 2016-12-27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0:44
我个人也这么认为~老实说,那么红的动漫,我到现在都还是还没追完第一季~故事是很激励人心的~(只是报 ...

呵呵......吾辈其实也是......第一季还没看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8:49 , Processed in 0.3803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