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2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0:47
我是有看几集,觉得不错……结果也是没追完

漫画其实有些粗糙……但也是不错的,怎么说,是 ...

我刚看完yuri on ice~{:6_287:}

感想是……诚意之作,但有些腐……我不是开玩笑……我挺喜欢看这种小人物振作起来的故事{:6_304:}
发表于 2016-12-27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20:58
不是KL,是雪兰莪~
牛大侠也是?

我pahang人~
发表于 2016-12-27 2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20:59
没错没错~
进击的巨人是完结篇那个还能看,第一部看了觉得好失望~

听说有一部分是某少妇调戏alan{:6_301:}

最近看什么动漫~
发表于 2016-12-27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59
阿姐的话~~~上次画Q版图的时候曾经联想到的是穿着蛋壳布偶装的女孩

这个要问她了~
发表于 2016-12-27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03
弹簧/春吾辈很久没去了,昨天去城市一把城市一当成弹簧/春了,因为弹簧/春有间卖正版DVD的店,吾辈就以为 ...

城市一没有啦{: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跟一伙人出去{:8_356:}
发表于 2016-12-27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搞错了XD{: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2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59
阿姐的话~~~上次画Q版图的时候曾经联想到的是穿着蛋壳布偶装的女孩

蛋壳布偶装……?{:6_285:}
发表于 2016-12-27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知道了~{:6_283:}
发表于 2016-12-27 2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21:26
蛋壳布偶装……?

{:8_3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8:47 , Processed in 0.2785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