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57 嗯嗯,很多都崩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21:27 以后知道了~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1:34 不忍去看~ 所以我不会希望动漫真人版~不过《交响情人梦》真人版就做到很棒~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20:59 哦? 有意义性的? 可以列举一下吗?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1:00 呵呵......吾辈其实也是......第一季还没看完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1:04 我刚看完yuri on ice~ 感想是……诚意之作,但有些腐……我不是开玩笑……我挺喜欢看这种小 ...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1:36 嗯嗯~都不太想去看~~~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21:24 对啊,跟一伙人出去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1:47 这种真的很激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6:50 , Processed in 0.2953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