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0:57
嗯嗯,很多都崩掉了

不忍去看~{:6_300:} 所以我不会希望动漫真人版~不过《交响情人梦》真人版就做到很棒~
发表于 2016-12-27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8_359:}
发表于 2016-12-27 2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1:34
不忍去看~ 所以我不会希望动漫真人版~不过《交响情人梦》真人版就做到很棒~

嗯嗯~都不太想去看~~~{:6_299:}
发表于 2016-12-27 21: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7 20:59
哦?
有意义性的?
可以列举一下吗?

有蛮多的,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Clannad,Angel Beats, Air, 夏目友人帐,爆漫王~{:6_315:} 雯蝶有看过吗?
发表于 2016-12-27 2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1:00
呵呵......吾辈其实也是......第一季还没看完

原来大家都一样!{:8_360:}
发表于 2016-12-27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1:04
我刚看完yuri on ice~

感想是……诚意之作,但有些腐……我不是开玩笑……我挺喜欢看这种小 ...

{:8_366:} 这种真的很激励啊!
发表于 2016-12-27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1:36
嗯嗯~都不太想去看~~~

觉得动漫版是美好的~~{:6_283:}
发表于 2016-12-27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7 21:24
对啊,跟一伙人出去

有没有心动对象~
发表于 2016-12-27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1:00
呵呵......吾辈其实也是......第一季还没看完

为何{:6_309:}
发表于 2016-12-27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1:47
这种真的很激励啊!

现在又开始看《三月的狮子》{:6_2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6:50 , Processed in 0.2953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