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8:33
早安~麒麟君~今天也要忙着吗~

晚安,是在忙
发表于 2016-12-28 0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6_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07: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22:36
吾辈看过加速世界,刀剑神域,灼眼的夏娜~小说版的~加速世界蛮不错看的~

加速世界也是还没看~(好多动漫在排队等着看啊{:9_382:}
发表于 2016-12-28 0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07:11
加速世界也是还没看~(好多动漫在排队等着看啊

与其在房间看动漫,不如出去看帅哥{:6_287:}
发表于 2016-12-28 08: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看来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发表于 2016-12-28 0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21:45
有蛮多的,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Clannad,Angel Beats, Air, 夏目友人帐,爆漫王~ 雯蝶有看过吗 ...

我只看过angel beats~
不过Clannad我知道哦,听朋友说过是很感动的一部动漫~
{:8_364:}

我偶尔也会看一些很热血的动漫,比如家庭教师、妖精尾巴、黑子的篮球,都是蛮不错的~
发表于 2016-12-28 08: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21:06
听说有一部分是某少妇调戏alan

最近看什么动漫~

对啊,那个我满头黑线~

最近没在看动漫呃~
太多戏剧在囤积,我最近在看网络剧呢!{:8_360:}
发表于 2016-12-28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还蛮远的~
咦,不过去云顶应该距离还好吧?
发表于 2016-12-28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8 08:44
对啊,那个我满头黑线~

最近没在看动漫呃~

我要推理,是盗墓笔记~
发表于 2016-12-28 0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8 08:44
哇,还蛮远的~
咦,不过去云顶应该距离还好吧?

云顶就一小时半~{:6_3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5:01 , Processed in 0.3710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