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0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工作有些忙,但心情还不错,昨天的心事已落下{:6_302:}
发表于 2016-12-28 0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07:11
加速世界也是还没看~(好多动漫在排队等着看啊

加速世界吾辈也是追到一半......
发表于 2016-12-28 09: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8:54
今天工作有些忙,但心情还不错,昨天的心事已落下

别忘了今天星期三{:6_311:}
发表于 2016-12-28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肠早上好~~~{:8_359:}
发表于 2016-12-28 0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8:14
与其在房间看动漫,不如出去看帅哥

牛哥早上好~~~{:8_367:}
发表于 2016-12-28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8 08:44
对啊,那个我满头黑线~

最近没在看动漫呃~

菲舞早上好~~~{:8_365:}
发表于 2016-12-28 0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8:54
今天工作有些忙,但心情还不错,昨天的心事已落下

牛哥加油~~~祝你工作顺利{:6_308:}
发表于 2016-12-28 0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8:14
与其在房间看动漫,不如出去看帅哥

动漫里也有帅哥啊!{:6_282:}很多都很帅的呢~
发表于 2016-12-28 0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8 08:43
我只看过angel beats~
不过Clannad我知道哦,听朋友说过是很感动的一部动漫~

{:6_308:}
噢噢!热血的我也有看,黑子的篮球我也有看!刀剑神域呢?
发表于 2016-12-28 0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09:03
加速世界吾辈也是追到一半......

非非好多动漫都只看了一半{:6_3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5:06 , Processed in 0.313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