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0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09:03
别忘了今天星期三

其实我已好久没追回这部小说进度了{:6_290:}
发表于 2016-12-28 0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今天要好好出街哦
发表于 2016-12-28 0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7 08:58
哈哈哈~~那锕曲是不是腐女?

同好啊 同好 {:6_316:}
发表于 2016-12-28 0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7 08:58
本来想说没得看就去看《刺客教条》不过......吾辈......不太会买票......就......没看了......(蹲角落画 ...

刺客信条 锕曲最近这几天会去看 而且resident evil 快出了 好兴奋 {:6_316:}
发表于 2016-12-28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12-28 08:43
我只看过angel beats~
不过Clannad我知道哦,听朋友说过是很感动的一部动漫~

看到angel beats我莞尔了,有人懂为什么吗
发表于 2016-12-28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7 09:13
“你准备被我诱惑吧……”

这样的对白……

用尽全力来诱惑我吧 只有我能满足victor 什么的 官方是故意的 明明在入坑之前看起来是那么正常的番 {:8_360:}
发表于 2016-12-28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09:28
非非好多动漫都只看了一半

是小说版的啦(动漫版看了三四次了,剧场版看两次)(有些动漫看一半的原因是......网站没得看了
发表于 2016-12-28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09:59
用尽全力来诱惑我吧 只有我能满足victor 什么的 官方是故意的 明明在入坑之前看起来是那么正常的番 {:8_3 ...

看到接吻和戒指那边,直接无法直视{:6_285:}
发表于 2016-12-28 1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9:55
非今天要好好出街哦

出去干什么?对了......可以出去剪个头发
发表于 2016-12-28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09:56
刺客信条 锕曲最近这几天会去看 而且resident evil 快出了 好兴奋

resident evil 是游戏版还是电影版?,锕曲早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5:04 , Processed in 0.2615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