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0:06
看到接吻和戒指那边,直接无法直视

还有被恭喜结婚那里 笑到我腰直不起来 {:8_360:}
发表于 2016-12-28 1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8
resident evil 是游戏版还是电影版?,锕曲早上好~~~

电影版哦~ 超大个的立体人性海报被摆在电影院门口 {:6_316:}
发表于 2016-12-28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9:57
看到angel beats我莞尔了,有人懂为什么吗

某人的名{:7_353:}
发表于 2016-12-28 1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14
电影版哦~ 超大个的立体人性海报被摆在电影院门口

游戏的话好像是明年推出~(前个星期去看4的
发表于 2016-12-28 1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09
还有被恭喜结婚那里 笑到我腰直不起来

不过认同的是,滑冰是讲究意境的运动,后面可怜jj,被作者坑了
发表于 2016-12-28 10: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7
出去干什么?对了......可以出去剪个头发

非的头发怎么剪不完
发表于 2016-12-28 1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23
游戏的话好像是明年推出~(前个星期去看4的

游戏的话 已经好久没追了 只知道ps2 resident evil 4而已,等下去找找看 {:6_316:}
希望剧情不要太坑爹 那个世界看起来离末日没两样了 {:6_339:}
发表于 2016-12-28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9:}high 5,我算是第一级的而已~
发表于 2016-12-28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6
是小说版的啦(动漫版看了三四次了,剧场版看两次)(有些动漫看一半的原因是......网站没得看了

原来如此{:8_360:}(我介绍一些网站给非非~非非要吗?
发表于 2016-12-28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9:54
其实我已好久没追回这部小说进度了

那今天正是时候{:7_3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3:19 , Processed in 0.3286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