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0:06 看到接吻和戒指那边,直接无法直视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8 resident evil 是游戏版还是电影版?,锕曲早上好~~~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9:57 看到angel beats我莞尔了,有人懂为什么吗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14 电影版哦~ 超大个的立体人性海报被摆在电影院门口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09 还有被恭喜结婚那里 笑到我腰直不起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7 出去干什么?对了......可以出去剪个头发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23 游戏的话好像是明年推出~(前个星期去看4的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09:55 同好啊 同好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06 是小说版的啦(动漫版看了三四次了,剧场版看两次)(有些动漫看一半的原因是......网站没得看了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09:54 其实我已好久没追回这部小说进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3:19 , Processed in 0.3286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