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0:25
非的头发怎么剪不完

有一点长了,开学再去剪很麻烦~(吾辈的头发很快就长长的
发表于 2016-12-28 1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0:25
非的头发怎么剪不完

剪不断,理还乱~
发表于 2016-12-28 1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29
游戏的话 已经好久没追了 只知道ps2 resident evil 4而已,等下去找找看
希望剧情不要太坑爹  ...

吾辈看过试玩版的video......僵尸变得不像僵尸了
发表于 2016-12-28 1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0:25
不过认同的是,滑冰是讲究意境的运动,后面可怜jj,被作者坑了

是的 运动类型的漫画中yuri on ice的题材是比较新鲜的 一些关于分数和动作的名称挺详细的 有种认识新大陆的感觉 {:6_316:}
JJ不被坑的话 那么yuri就不会赢了啊 {:7_348:}
发表于 2016-12-28 1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0:30
原来如此(我介绍一些网站给非非~非非要吗?

OKOK~~~{:6_308:}
发表于 2016-12-28 1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0:29
high 5,我算是第一级的而已~

第一级~ 清水系的?
锕曲是大学级的 {:7_342:}
发表于 2016-12-28 1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33
吾辈看过试玩版的video......僵尸变得不像僵尸了

不像僵尸那像什么? {:6_309:}
发表于 2016-12-28 1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36
不像僵尸那像什么?

臭臭泥人形妖怪......超恶心......
发表于 2016-12-28 1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0:37
臭臭泥人形妖怪......超恶心......

臭臭泥...... 开发人喜欢pokemon吧 {:6_339:}
发表于 2016-12-28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8 10:39
臭臭泥...... 开发人喜欢pokemon吧

有可能......还是阿罗哈版本的臭臭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3:07 , Processed in 0.3096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