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8 13:47
什麼!你不要學牛牛的行為跟我講話

原来欺负是那么好玩的!{:7_342:} 简直大快人心
发表于 2016-12-28 1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3:16
出乎意料帅牛有看这些动漫 (有听说过几部
黑子的篮球有看吗?

这个我只看动画……一开始看是ok,后面觉得越来越崩坏了{:6_339:}
发表于 2016-12-28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8 13:22
學妹不可以給非非不良網站哦也不可以跟牛牛要不良網站

不良网页跟小白要~{:6_323:}
发表于 2016-12-28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3:21
什么鬼 才不是不良网站~~面壁思过去~

你在想什么~
发表于 2016-12-28 1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3:27
我的拳头有点痒

是时候挖鼻子~
发表于 2016-12-28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3:50
原来欺负是那么好玩的! 简直大快人心

好一句大快人心~{:6_335:}
发表于 2016-12-28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3:59
这个我只看动画……一开始看是ok,后面觉得越来越崩坏了

崩坏?怎么说呢?{:5_274:} (尽管说,没关系~
发表于 2016-12-28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4:00
崩坏?怎么说呢? (尽管说,没关系~

好像没什么逻辑可言{:6_339:}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超能力体育动漫,没逻辑的,而且乱开挂
发表于 2016-12-28 14: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没想什么~{:6_292:}
发表于 2016-12-28 1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4:00
好一句大快人心~

{:6_3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1:25 , Processed in 0.4110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