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5: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5:47
需要牛哥哥帮忙吗

多一个人一定更有趣{:8_366:}

啊不过,禁止脏话粗口{:10_387:}
发表于 2016-12-28 16: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5:58
腐乳也是腐哦~

腐乳我就不爱~你爱吗~
发表于 2016-12-28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5:58
我刚刚去书展了,可是没有看到超速的熊

熊?阿姐有买书吗?{:8_366:}
发表于 2016-12-28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星期......下个星期......下个星期......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啊......开学......咯咯咯咯......(拿两把菜刀剁日历
发表于 2016-12-28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5:59
多一个人一定更有趣

啊不过,禁止脏话粗口

+1 牛牛也一起来玩!{:8_366:}
发表于 2016-12-28 1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05
熊?阿姐有买书吗?

你不是说有个冲很快的熊吗?{:6_339:}圣诞树就有看到{:6_316:}

有,花了好多钱呜呜{:6_315:}
发表于 2016-12-28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00
腐乳我就不爱~你爱吗~

当粥没有菜送着吃的时候,才勉强吃一点~
发表于 2016-12-28 16: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07
你不是说有个冲很快的熊吗?圣诞树就有看到

有,花了好多钱呜呜

不是熊啦......是穿着布偶装的人,VIVO手机的,还有一个好像是动物的(吾辈花了差不多50多吧......心痛
发表于 2016-12-28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11
不是熊啦......是穿着布偶装的人,VIVO手机的,还有一个好像是动物的(吾辈花了差不多50多吧......心痛

噢噢~那个也没看到{:6_292:}

我花了将近90块{:9_375:}不过好看的话就算了吧{:9_376:}
发表于 2016-12-28 16: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5:59
多一个人一定更有趣

啊不过,禁止脏话粗口

我又不是爱说脏话的人{:9_37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1:56 , Processed in 0.3203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