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06
下个星期......下个星期......下个星期......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啊......开学......咯咯咯咯......(拿两把 ...

剁的好~毕竟2016了~{:7_343:}
发表于 2016-12-28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07
+1 牛牛也一起来玩!

一起来说脏话?{:6_309:}
发表于 2016-12-28 1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07
你不是说有个冲很快的熊吗?圣诞树就有看到

有,花了好多钱呜呜

花了多少~
发表于 2016-12-28 16: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08
当粥没有菜送着吃的时候,才勉强吃一点~

我觉得……这真的是腐坏的味道{:6_300:}
发表于 2016-12-28 16: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21
我又不是爱说脏话的人

你的诗出卖了你{:7_354:}
发表于 2016-12-28 16: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90{:9_380:}
发表于 2016-12-28 16: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0
噢噢~那个也没看到

我花了将近90块不过好看的话就算了吧

嗯嗯,是啊~~~久久买一次就好了~~~{:8_360:}
发表于 2016-12-28 16: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21
剁的好~毕竟2016了~

时间过得好快......(望天{:6_301:}
发表于 2016-12-28 16: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4
嗯嗯,是啊~~~久久买一次就好了~~~

对对,只在书展时候买书{:6_318:}
发表于 2016-12-28 16: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5
对对,只在书展时候买书

嗯嗯,会比较便宜一点~{: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1:46 , Processed in 0.3180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