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5
时间过得好快......(望天

就像龙卷风~
发表于 2016-12-28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5
嗯嗯,会比较便宜一点~

嗯嗯,只是有些书书展买不到{:9_372:}
发表于 2016-12-28 16: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扫而过就剩下皱纹~~~
发表于 2016-12-28 16: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2
你的诗出卖了你

我写过什么{:6_309:}
发表于 2016-12-28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什么~{:7_353:}
发表于 2016-12-28 1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6
嗯嗯,只是有些书书展买不到

是啊,有些还是要在书店买1
发表于 2016-12-28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5
时间过得好快......(望天

非也要20了~{:7_353:}
发表于 2016-12-28 16: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5
对对,只在书展时候买书

但……有时候也没很便宜{:9_382:}
发表于 2016-12-28 1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QAQ还没到啦
发表于 2016-12-28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6
一扫而过就剩下皱纹~~~

别这么说啊,好像明天就会满脸皱纹~~{:9_3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0:04 , Processed in 0.3378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