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中你圈套,不说{:6_340:}
发表于 2016-12-28 16: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将近{:6_299:}
发表于 2016-12-28 1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_386:} 第一个warning牛!
发表于 2016-12-28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8
别这么说啊,好像明天就会满脸皱纹~~

噗哈哈哈哈~~~不会啦不会啦~~~
发表于 2016-12-28 16: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27
是啊,有些还是要在书店买1

有member card的话还好,还可以扣10%{:6_287:}
发表于 2016-12-28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28
但……有时候也没很便宜

至少有扣啊{:9_383:}
发表于 2016-12-28 16: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22
我觉得……这真的是腐坏的味道

这有比臭豆腐还难吃吗~~{:6_284:}
发表于 2016-12-28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0
有member card的话还好,还可以扣10%

嗯嗯,有member card 会便宜一点~~~不过吾辈都没办一张{:6_299:}(很少去书店
发表于 2016-12-28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31
这有比臭豆腐还难吃吗~~

臭豆腐比较难吃......吾辈真的接受不了那个味道
发表于 2016-12-28 1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31
这有比臭豆腐还难吃吗~~

臭豆腐不能吃啊~~~~~{:9_3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0:05 , Processed in 0.2582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