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加一啊~
发表于 2016-12-28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唱歌得奖~{:7_345:}
发表于 2016-12-28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29
我不中你圈套,不说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7_344:}
发表于 2016-12-28 16: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32
嗯嗯,有member card 会便宜一点~~~不过吾辈都没办一张(很少去书店

对哦,少用做了也没用{:9_370:}
发表于 2016-12-28 16: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30
第一个warning牛!

cally最近爱踢足球啊{:6_301:}
发表于 2016-12-28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角落画圈圈{:9_378:}
发表于 2016-12-28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4
还以为你唱歌得奖~

没,没参加唱歌比赛{:7_354:}
发表于 2016-12-28 16: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长大后一定要学习网购!包送到家门口,而且过五十免邮费了,而且很多超级新书或找不到的书{:6_287:}
发表于 2016-12-28 16: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4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那我不说出口好了{:6_340:}
发表于 2016-12-28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31
这有比臭豆腐还难吃吗~~

臭豆腐我吃了……觉得真的好像在吃sai{:6_2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0:08 , Processed in 0.2604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