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33
臭豆腐比较难吃......吾辈真的接受不了那个味道

一边咀嚼一边嗅到臭{:6_284:}
发表于 2016-12-28 1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5
没,没参加唱歌比赛

自然是选美了~
发表于 2016-12-28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5
六月长大后一定要学习网购!包送到家门口,而且过五十免邮费了,而且很多超级新书或找不到的书

我知道!前提是等我变老{:9_383:}
发表于 2016-12-28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4
对哦,少用做了也没用

有跟亲戚去吾辈就用亲戚的~
发表于 2016-12-28 1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我接近30啊{:6_301:}
发表于 2016-12-28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7_354:}
发表于 2016-12-28 16: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33
臭豆腐比较难吃......吾辈真的接受不了那个味道

OMG~请容我这样形容那个味道,那就像吃着沟渠味道的感觉~{:9_373:}
发表于 2016-12-28 16: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3
臭豆腐不能吃啊~~~~~

怎么吃得下~~{:9_382:}
发表于 2016-12-28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36
有跟亲戚去吾辈就用亲戚的~

借就好了{:6_287:}
发表于 2016-12-28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5
那我不说出口好了

六月嘴唇是薄的吗{: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8:14 , Processed in 0.2709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