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8
干嘛突然这么问

厚的话就粗口了{:7_348:}
发表于 2016-12-28 16: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9
很不喜欢这样啊

我也不喜欢~主要是……书局没有我要的书{:6_300:}
发表于 2016-12-28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6
非……我接近30啊

感觉十年好快就过掉了......{:6_299:}
发表于 2016-12-28 1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39
过年了,该买新衣了

我的衣服都是几年前的……去年一条裤子都没买,我的工作衣服穿五年了,我妈都骂我{:6_294:}
发表于 2016-12-28 16: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40
感觉十年好快就过掉了......

要告白趁年轻~
发表于 2016-12-28 1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6_309:}

warning!!{:6_307:}
发表于 2016-12-28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0
我也不喜欢~主要是……书局没有我要的书

你的胃口那么难满足哦?{:6_315:}
发表于 2016-12-28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36
OMG~请容我这样形容那个味道,那就像吃着沟渠味道的感觉~

吾辈亲戚也是这样说......吾辈个人也觉得差不多......{:6_294:}
发表于 2016-12-28 16: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1
我的衣服都是几年前的……去年一条裤子都没买,我的工作衣服穿五年了,我妈都骂我

那你就披牛皮去拜年好了{:9_372:}
发表于 2016-12-28 16: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没错没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8:17 , Processed in 0.3293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