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6: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2
你的胃口那么难满足哦?

因为我只买张曼娟和推理小说,这些都没有{:6_300:}
发表于 2016-12-28 16: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8
我有朋友是排队时借前面的人~

诶!那会遇到不借的吗?{:6_309:}
发表于 2016-12-28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2
那你就披牛皮去拜年好了

好过小白披着羊皮去你家拜年{:6_312:}
发表于 2016-12-28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3
因为我只买张曼娟和推理小说,这些都没有

所以说还好有online shopping这玩意{:6_287:}
发表于 2016-12-28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5
臭豆腐我吃了……觉得真的好像在吃sai

牛牛还真的吃了啊~{:9_375:}(不过我忍不住笑出来了~抱歉{:5_260:}
发表于 2016-12-28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43
诶!那会遇到不借的吗?

正常人哪里会不借~
发表于 2016-12-28 16: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9
你们知道臭豆腐有分干臭豆腐和湿臭豆腐吗

干的那个是油炸,还可以

真的会晕倒......
发表于 2016-12-28 16: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好过小白披着羊皮去你家拜年

又来胡言乱语了{:6_340:}
发表于 2016-12-28 1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所以说还好有online shopping这玩意

我的Online shopping是买书,结果我身边人都shock{:6_335:}
发表于 2016-12-28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牛牛还真的吃了啊~(不过我忍不住笑出来了~抱歉

cally没吃吗{:6_3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6:48 , Processed in 0.3476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