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2 你的胃口那么难满足哦?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8 我有朋友是排队时借前面的人~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2 那你就披牛皮去拜年好了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3 因为我只买张曼娟和推理小说,这些都没有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5 臭豆腐我吃了……觉得真的好像在吃sai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8 16:43 诶!那会遇到不借的吗?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39 你们知道臭豆腐有分干臭豆腐和湿臭豆腐吗 干的那个是油炸,还可以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好过小白披着羊皮去你家拜年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所以说还好有online shopping这玩意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8 16:44 牛牛还真的吃了啊~(不过我忍不住笑出来了~抱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6:48 , Processed in 0.3476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